芊嬡小公主花園
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小公主回家嚕~~(出生第五天)
睡得好沉....怎麼弄都不醒...一V一
唉呦~拔拔偷拍人家的睡姿辣~~~(羞)
小光光終於抱回家惹....剛出院的時候眼睛張大大的...四處看...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一上車就睡著了一V一
阿罵說~跟我小時候很像...上車睡覺~~~OTZ
回到家...還是睡...任憑我怎麼弄她都不想醒~~只想睡~一V一
真是好睡阿.......... 今天是回來的第一天..... 希望她.....以後半夜的時候也是這樣乖乖睡喔!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