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小公主回家嚕~~(出生第五天)











睡得好沉....怎麼弄都不醒...一V一














唉呦~拔拔偷拍人家的睡姿辣~~~(羞)



小光光終於抱回家惹....剛出院的時候眼睛張大大的...四處看...

bu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一上車就睡著了一V一

阿罵說~跟我小時候很像...上車睡覺~~~OTZ

回到家...還是睡...任憑我怎麼弄她都不想醒~~只想睡~一V一

真是好睡阿.......... 今天是回來的第一天..... 希望她.....以後半夜的時候也是這樣乖乖睡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