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 大家好~我叫小光光~一V一
這小鬼會自己笑耶~~ 真好玩~@@
有人說嬰兒要滿月後才會開始笑?
嘿嘿 我家的小光光 一個禮拜多就會笑了~
而且她巴著她阿罵超緊.... 都要阿罵抱抱? 我說 阿罵阿~不要太寵阿~~不然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~一V一
還有這個周末 光拔拔當奶爸,小光光很捧場的~都只在光拔拔身上溢奶.....ORZ
呼呼呼因為她愛你 所以想把最好的留給你啦呼呼呼
張貼留言
1 則留言:
呼呼呼
因為她愛你 所以想把最好的留給你啦
呼呼呼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