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Say Hi! 小光光



Hi~ 大家好~我叫小光光~一V一

這小鬼會自己笑耶~~ 真好玩~@@

有人說嬰兒要滿月後才會開始笑?

嘿嘿 我家的小光光 一個禮拜多就會笑了~

而且她巴著她阿罵超緊.... 都要阿罵抱抱? 我說 阿罵阿~不要太寵阿~~不然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~一V一

還有這個周末 光拔拔當奶爸,小光光很捧場的~都只在光拔拔身上溢奶.....ORZ

1 則留言:

光麻麻 提到...

呼呼呼
因為她愛你 所以想把最好的留給你啦
呼呼呼